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商会爱心捐助,情暖患病学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8/26 12:45:05 人气:1949
    2014年6月25日,浒墅关开发区商会冒雨来到阳山实验中学,向阳山实验中学身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史家巍学生捐助了3万元善款,为挽救孩子的生命奉献了一片爱心。

    初二(4)班史家巍同学。2014年6月6日,苏州市儿童医院确诊他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属中高危型,现正进行第一阶段化疗。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噩耗,家里花光了所有的积蓄,父亲正在四处筹钱。据悉,光前期的化疗费用就将近十万,后续的治疗费用也是相当巨大的,这对于一个普通外来务工家庭是难以承受的。母亲常年在家,照顾史家巍及其妹妹的日常生活,父亲现在医院陪护,家里没有了收入来源。

    浒墅关开发区商会会长得知这一消息后号召商会企业家慷慨解囊,通过阳山实验学校联络,给患病学生的父亲送上了3万元的爱心捐助,希望他能够鼓起勇气,战胜病魔。同时商会表示将继续关注这个家庭,尽可能的提供帮助,并呼吁人们将爱心传递下去,弘扬社会正能量。

 

下一个:浒墅关镇商会举办捐资助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