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金屋企业携手艾玫基金爱心飞扬 助力希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8/26 12:48:20 人气:2943
    今年的夏天特别凉爽,金屋人的爱心却依旧火热。8月23日,苏州金屋企业携手艾玫基金举办“爱心飞扬·助力希望”主题活动,心系社会,帮助受困人群重新建立希望。

    从汶川地震到玉树地震,在国家危难之际,在人民需要的时候,金屋人总是挺身而出,勇于担当。8月3日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地震,公司各部门自发捐款,募集善款18960元。公司董事长赵荣全亲手签下爱心支票。这笔善款将直接汇入鲁甸县民政局账户,帮助受难灾民。 

    昆山中荣爆炸事故发生后,金屋企业很多员工报名工会积极参加献血帮助爆炸受伤伤员。对这些有心中有大爱的员工,公司总经办为他们的善举表示赞赏,发了慰问金和礼物,金屋人用爱心为昆山的伤员送上诚挚的祝福。

    学府社区朱芸芸同学,母亲病故、父亲长期在外打工,和爷爷奶奶共同生活,家庭收入主要来源是两老2000多元退休金。但她坚强、好学,今年她顺利考入了吴县中学。为了让她求学的道路少点艰辛,多点希望,苏州金屋携手艾玫基金与她结对,帮助她顺利完成学业。

    为了勉励员工子女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倡导企业关爱员工、关爱子女成长、奉献爱心。金屋企业员08年创立员工子女奖学金。今年我们金屋的员工子女又一次在中考、高考中取得了好成绩,公司照例为他们颁发奖学金。

    金屋是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更是一个以人为本的企业,我们的目标是,筑梦远航,共同打造和谐金屋百年金屋。

下一个:奉献爱心 收获但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