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9年来颁发近110万元 区工商联光彩助学金助648名学子圆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8/27 15:19:55 人气:3032
 
    “感谢光彩助学金,它给了我极大的精神鼓励。我将在未来的路上戒骄戒躁,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8月26日,在高新区工商联举行的第九届“光彩助学金”颁奖仪式上,苏州李政道奖金获得者、刚刚考上复旦大学的嵇肖潇道出了自己的心声。据悉,截至目前,高新区工商联已向全区648名优秀学子颁发了近110万元助学奖学金。区领导宋长宝、徐萍出席活动。
 
    据了解,高新区工商联成立于2005年5月,目前已有11家基层商会和行业商会,会员企业近千家。在发展的过程中,各商会和企业非常热衷社会公益事业,成立至今各类光彩项目的捐款捐物总额已超过2500万元。其中,成立于2006年的“光彩助学奖学基金”设有励志奖、鸿飞奖、新苗奖和帮困捐款4个奖项,奖励对象对实验中学、苏州新区一中、吴县中学三所公办学校的高考、中考前三名学生及在读的家庭困难学生。今年,共有70名优秀学子获得了共计12.8万元的善款。而来自苏州实验中学的嵇肖潇此次获得了鸿飞奖,奖金为4000元。
 
    记者了解到,除区工商联外,枫桥街道商会、浒墅关镇商会等组织也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光彩助学奖学基金”是高新区目前唯一一个坚持了九年的企业家助学品牌。作为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高新区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鼓励企业家朋友,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将继续多渠道筹集助学金,鼓励更多学子成才,为区域发展、社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夏燕燕)
 
 
下一个:爱心女企业家助力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