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工商联“七一”主题报告会
专题报道

mtdb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工商联“七一”主题报告会

高新区工商联举办“七一”主题报告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3/7 11:13:27 人气:2585
 

高新区工商联举办“七一”主题报告会

  7月12日,高新区工委宣传部、高新区工商联主办“学习身边先进,铸就民企风采‘七一’主题报告会暨《狮山财富汇》杂志首发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向群,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伟强,区领导王跃山、宋长宝出席仪式。会上,来自区内11家民营企业的代表,生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身边的先进故事,全方位展示了区内非公经济人士爱党爱国、兴业富民的精神和情怀,高新区工商联内刊《狮山财富汇》也在当天举行了首发式。

  在高新区,有一大批优秀的民营企业,他们勇于探索,创新有为,领军国内,跻身世界,为高新区的发展作出了贡献。有一大批优秀的非公经济人士,他们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作风上务实,在不断追求中实现自身价值的超越,他们不仅创造了可观的物质财富,更积累了巨大的精神财富。报告会分“同一个名字:勇者”、“同一个梦想:中国”、“同一份执着:坚守”、“同一个目标:目标”四个篇章,图文并茂、带给现场听众极大的震撼和感染。

  当天首发的《狮山财富汇》由高新区工商联主办,苏州报业集团《现代苏州》提供采编支持,杂志开设商界故事、品牌观察、商会动态、商战与法等栏目,内容丰富,视角独特,着力提供新信息、新理念、新精神、新服务交流分享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区内民营企业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

  近年来,高新区非公经济特别是民营经济得到长足发展。目前,全区民营企业总数已超过万家,民营经济对地方财政的贡献也占据了“半壁江山”。不仅如此,全区4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中近半数为民营企业,研发机构2/3为民营企业所拥有,7家上市企业中4家为民营企业,民营经济实现了量质并举。

  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和纽带,高新区工商联坚持服务大局、服务企业的宗旨,通过开展“民企大舞台”、“民企训练营”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品牌活动,引导民营企业加快创新步伐,关注民生事业,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加强,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和认可。









上一个:没有资料
下一个: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