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首批“民企训练营”结营
专题报道

mtdb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首批“民企训练营”结营

首批“民企训练营”结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3/7 11:14:55 人气:2761
   为更好提升民营企业的人才培养、企业基础管理水平,区工商联和江苏群峰教育集团联合成立了高新区“民企训练营”。经过前期一段时间的精心组织、准备,8月13日首期 “销售精英集训”和“卓越生产主管集训”两个班培训班正式开学了,学员来自区内的20多家会员企业100余人,为期8天的课程。

  上午8:30,开营仪式在高新区培训中心一楼报告厅进行,区工商联秘书长张筠致欢迎词,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书记梁亚兰作开营前动员,区工商联企业服务工作委员吴聪、群峰教育集团项目部项目总监周久方为新区工商联“民营企业训练营”揭牌。

  企业生产主管素质、能力,工作、管理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着企业经营的成败。所以对生产主管管理技能训练,是为企业培养后备中、高级管理人才的"黄金起点"。生产主管的培养为企业的发展奠定稳如泰山的基石。而销售业绩决定着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可以说,没有销售就没有企业,要提高销售,就必须持续对销售人员进行销售培训,以持续提升销售人员的销售能力,从而使其业绩稳步提升。我区“民企训练营”首期销售精英、生产主管培训班,正是应区内民营企业的一致呼声、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而首次举办的,“民企训练营”的开营得到了区工商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区内民营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公司教育培训部也为此做了精心策划和充分准备。
  这次培训班的举办,对区内民企人才团队发展规划的实施有着重大意义,将极大地推动我区企业人才队伍的建设。群峰教育培训部对培训内容精心策划、量体裁衣,准备了一套深入浅出的理论授课方案,根据实战技术讲解、演练,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管理工具的使用,管理现场模拟,播放视频等教学手段综合使用,使学员得到全面系统化、专业化、具有实效性的岗位培训。

  为减轻企业负担,本次培训班的场地租用费和学员午餐费由区工商联承担。我区工商联将会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总结经验,将“民企训练营”越办越好。

 










上一个:没有资料
下一个:区工商联第三期“民企训练营”开营---首个文化产业创新经营高级研修班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