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天使阳光温暖残障儿童
专题报道

mtdb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天使阳光温暖残障儿童

情系孤残儿童 温暖折翼天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2/16 13:46:01 人气:2545
  1月30日,苏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向“天使阳光”高新区工商志愿者联盟颁发了201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事”荣誉证书和“志愿之星”十佳团队奖牌。当日,“天使阳光”志愿者们还进行了爱心义卖活动,所有义卖善款都将用于援助孤残儿童。

  据了解,“天使阳光”高新区工商志愿者联盟自2012年成立以来,100多名志愿者根据值班表,每天都有4至5名志愿者坚持到苏州市社会福利院福彩(东渚)寄养儿童“阳光之家”服务孤残儿童,参与到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智力开发和情感陪护等活动中,用他们暖暖的爱心为孩子们营造了更为全面、更加健康的成长空间。“爱心爸爸”和“爱心妈妈”们说,用我们的爱让这些折翼的天使能够身体康复,积累智慧,展翅飞翔,就是我们的心愿!(钱强 文/摄)

下一个:高新区工商联“天使阳光”志愿者无私的爱让寄养孤残儿童沐浴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