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天使阳光温暖残障儿童
专题报道

mtdb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天使阳光温暖残障儿童

“阳光之家”志愿者的一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6/6 13:14:13 人气:2388
 

    在高新区东渚镇,有一个“阳光之家”孤残儿童寄养基地。平时,孤残儿童们分散生活在东渚镇的爱心妈妈家里。每周一至五,爱心妈妈把他们送到基地来,让他们接受专业老师提供教育和康复训练。

    2012年2月,高新区工商联成立了“天使阳光”志愿者联盟,102名来自各个企业的志愿者在经过专业培训后,每天参与到“阳光之家”残障儿童的康复训练、智力开发和情感陪护活动中。在“爱心妈妈”和“天使阳光”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下,孩子们的体能、智力都取得了可喜的进步。

    3月7日,周四,晴
    上午8点钟,固锝电子公司的10多位志愿者一起出发,准备到位于东渚镇的“阳光之家”孤残儿童寄养基地。

   上午9点多,志愿者们来到了东渚镇“阳光之家”孤残儿童寄养基地。几位孤残儿童张开双臂开心地迎接着常来陪伴他们的志愿者叔叔阿姨,这让志愿者很欣慰。


  10:10-11:30  志愿者们与“阳光之家”的康复老师一起对孤残儿童进行康复训练。

  11:30-12:30  志愿者们教孤残儿童吃饭。


  12:30-2:30  志愿者们继续对孤残儿童进行康复训练。看着亲切耐心的哥哥姐姐,孩子们体味到了家庭的温暖。


  14:30-16:30  志愿者们教孩子们自己动手种花。看到这些孤残儿童一天天地进步,志愿者们觉得这一天的辛苦陪伴很值得。

  16:30经过一天的亲密相处,孩子们跟志愿者叔叔、阿姨们在依依不舍地道别。

下一个:高新区工商联“天使阳光”志愿者联盟举办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