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国梦——“美丽新区幸福企业”巡讲
专题报道

mtdb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中国梦——“美丽新区幸福企业”巡讲

区工商联“美丽新区,幸福企业”宣讲团成立 “光彩助学奖学金”颁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2/16 12:51:18 人气:2048
     8月23日,由苏州高新区工商联举办的“提升正能量,践行中国梦--美丽新区,幸福企业”巡回演讲活动暨高新区工商联第八届光彩助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苏州高新区举行。区领导宋长宝、徐萍、薛伟良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首批6位代表激情澎湃地讲述了自己追逐梦想的故事,引起了在座观众的共鸣。从一家没有任何背景的民营小作坊,发展成为“中国驰名商标”的全球知名力学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从立志打破国外的封锁禁运,发展到产品出口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对国外开始实施反禁运等等,东菱振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孝忠讲述了自己的“飞天梦”。在短短5年的时间里,从一名普通服务员升职到领班,又从领班升职到楼面主管,再到经理……人生之路越走越精彩,人生经验唯有“踏实”两字,金玉良缘连锁发展有限公司无锡店餐饮部经理潘亮讲述了自己的“草根梦”。在艰辛的创业路上,创造了环保行业的自主品牌,他始终有一个梦想:用自主品牌打响国际市场,爱环吴世董事长吴小松学成讲述了自己的“制造梦”……

    “提升正能量,践行中国梦--美丽新区,幸福企业”宣讲活动面向基层企业员工,这是高新区工商联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的重要活动之一。这支宣讲团由商会代表、民企老总、企业管理人员及一线员工等17人组成。接下来,我们将深入到区内各相关企业进行巡回演讲。
 
    随后,来自高新区的工商联企业家代表还为苏州实验中学、高新区第一中学和吴县中学的在读的优秀高中学生颁发了总额约14万元的“光彩助学奖学金”。据了解,该奖项是高新区工商联“光彩基金”下设的一个定向捐赠基金,由区内工商联会员600多家单位或个人进行公开募捐而形成,已经连续举办8年,设有励志奖、鸿飞奖、新苗奖等多个奖项。(栗栗)
 
 
 
 
 
 
 
 
 
 
下一个:高新区“美丽新区 幸福企业”举办第二场巡回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