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国梦——“美丽新区幸福企业”巡讲
专题报道

mtdb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中国梦——“美丽新区幸福企业”巡讲

有梦想,就有成就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2/16 12:56:31 人气:2138
 

——“美丽新区,幸福企业”主题巡讲活动

    10月31日下午,高新区工商联“美丽新区,幸福企业”主题巡讲,在浒墅关教育文体中心进行了第四场暨闭幕式活动。市工商联副主席陈丽新、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新区工商联主席徐萍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巡讲活动,新区浒墅关商会、浒关开发区商会、企业家及员工代表区内各商会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台上,7位宣讲团成员代表激情澎湃地分享着各自企业老总和自己追逐梦想的故事;台下,来自各大企业、商会的代表们认真倾听、细细品味,在一个个放飞的梦想中寻求自我,在每一个“造梦”的故事里品味人生。

    最后高新区宣传部徐群副部长宣读了主题巡讲表彰决定:分别评出演讲三星级奖6名、四星级奖4名、五星级奖4名、还有三个商会获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奖。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参与巡讲的代表不禁感叹道:“能讲述自己创业的故事给别人听,能倾听他人奋斗的艰辛,在共同创业的道路上感受梦想的力量,真好!”

     虽然巡讲活动已经落幕,但高新区民营企业的梦想追逐没有停止。我们将在美丽的高新区,精心耕耘、细心播种、耐心收获,为高新区的明天,创下更为广阔的天空。

 

下一个: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