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枫桥商会召开2019年度会员年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6 17:01:17 人气:1245

    12月28日,枫桥商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了2019年度会员年会,回顾和总结2019年的商会工作,展望和开辟2020年新的工作前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宋长宝,高新区党工委委员、虎丘区委常委、枫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华建男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讲话。此外,大会还邀请了区工商联、以及区、街道相关职能部门、顾问、友好商会和新生代企业家协会等各界人士和嘉宾,总人数超200名。

    会上,商会会长陈祥福就2019年工作总结以及2020年工作设想向大会作了汇报。主要从两个方面阐述了工作内容:一是搭建平台促发展;二是热心公益树形象。近年来,枫桥商会搭建了多渠道平台来服务会员,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有与政府沟通平台,与社会交流平台,会员学习平台,商会活力平台等。2019年,为推进省”百企帮百村”扶贫计划,枫桥商会亲赴泗阳县小史集村与当地政府对接捐助事宜。陈会长表示,2019年商会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领导的大力支持,商会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果,并获得了江苏省“四好”商会荣誉称号。2020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创新,争取发挥商会更大地作用和价值。具体可以从七个方面来落实: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积极配合和支持街道产业创新发展工作方针;三是加强会员学习培训;四是充分利用商会平台服务会员;五是努力探索新生代和分会工作新亮点;六是不断发展新会员,壮大商会队伍;七是积极参加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

    华建男书记强调,商会在提升会员服务、推动企业发展、塑造整体形象等方面作了大量颇有成效的工作。商会的凝聚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深受会员企业的欢迎和好评。更让人欣慰的是,广大企业家致富思源,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累计各类捐款超过500万元,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就商会今后工作的开展,华书记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搭建平台做服务。华书记指出,商会要有效利用各种宣传平台,为企业提供服务,秘书长就是服务员,主动做好服务工作。二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商会是团结凝聚枫桥创业人士的有效载体,商会和会员要团结协作,努力建设成为一个能够带领广大会员不断前进、求实创新、朝气蓬勃的集体。三要开拓进取树形象。商会要善于整合各方资源,融入枫桥发展,做大做强事业,擦亮商会品牌。枫桥目前正坚定不移推动转型升级,大家要积极参与其中,带好头,发挥好作用,共同为枫桥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添油助力。

    会议最后,宋长宝副书记对枫桥商会一年来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另外,就商会工作宋书记作了三点批示:1.商会企业要朝着做大做强、提档升级的方向迈进,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2.企业家要愿意奉献,关爱社会弱势群体;3.遵纪守法,诚信经营。

下一个:“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苏州科技城(东渚)商会召开2020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