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苏州高新区:紧急授信1500万 金融“输血”保障企业生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2/10 15:11:01 人气:954

    为了保障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买菜需求,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企业苏州食行生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1月28日就提前复工,筹备配送服务。食行生鲜是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市民“菜篮子”供应的重点企业。了解到这个情况,企业所属辖区狮山横塘街道的苏州银行高新支行与苏州食行生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取得联系积极组织力量,了解企业相关信息,连续3日加班加点收集材料,完成系统建立、征信查询以及授信报告,上报授信金额1000万元,并于2月6日完成首笔投放。“我们紧急招聘了一批员工,同时订单激增采购蔬果肉蛋禽这些民生保障食品需要提前支付大量资金,苏州银行的融资非常及时。”食行生鲜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民生保障和市场保供相关工作,狮山横塘街道辖区内金融行业各个单位“纷纷出手”,主动对接企业,解决企业融资需求,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在收集材料的过程中,苏州银行新区支行发现苏州协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火神山建设单位子公司,该公司制造的医用显示设备将提升医务人员诊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准确率。于是立即联系该公司。确认公司有融资需求,苏州银行新区支行争分夺秒开展工作,制定方案,及时上报授信500万元。

    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辖区内的金融机构扛起了责任担当,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力量,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个:捐赠12万美元医疗物资 苏州高新区企业 融硅公司发动全球力量驰援疫情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