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共同抗“疫”,苏州高新区枫桥商会 向高新区慈善基金会捐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2/13 10:01:16 人气:1028

    2020年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全国上下齐心防治阻击。苏州的白衣天使们迎战第一线,留下了一道道最美的背影。而交警、城管、物业、社区工作人员等基层工作人员则坚守在岗位上,牢牢为广大群众将病毒围堵在安全线外。苏州高新区枫桥商会不忘初心,发扬“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发动商会会长单位出钱出力,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继苏州伟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先后多次向疫区和地方政府捐赠橡胶手套和口罩、新希望双喜乳业(苏州)有限公司向苏州市各级政府单位捐赠牛奶外,枫桥商会在内部又发起了会长单位捐款倡议。倡议一经发出,包括苏州新城园林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天灵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爱默生电梯有限公司、江苏衡美文化有限公司在内的企业家们纷纷响应,助力疫情防控。截止2月10日,共募集到捐款38万元人民币。2月12日上午,苏州高新区慈善基金在枫桥街道接受到了枫桥商会的38万元捐款。

    枫桥商会会长陈祥福说:“枫桥商会是一个有爱心、有温度、有担当的组织。虽然我们买不到口罩和防护服,也不能生产仪器和研究病毒,但我们的心始终与所有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在一起。只要有需要,我们的捐赠会一直持续。”

下一个:公益再出发 苏州高新区李良济伸出援手,支援抗疫一线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