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苏州高新区绿叶科技集团开辟发展新征程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18 16:24:56 人气:713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执委企业绿叶科技集团公司位于浒墅关经开区,是苏州高新区内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精致日用品的大型民营企业。该企业具有功能齐全的总部科研中心、先进的智能制造生产线,并设置有200多平方米的绿叶购民生连锁店、时尚的高级定制玛维莎(MARVISIA)。

  绿叶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建成于1993年到北京创业,2001年成立北京绿叶公司,在企业和品牌发展成为消卫药械行业前三甲后,于2011年到苏州高新区成立绿叶科技集团公司。

  经过9年时间的发展,绿叶集团扎根苏州深耕事业,取得不俗业绩。2017-2019年,绿叶集团的销售总额达105.71亿元,纳税超12亿元。2019年底,随着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徐建成谋划企业转型升级,果断投资15亿元营造“绿叶购”品牌连锁店项目,打造线下连锁与线上服务一体的O2O新零售业态,以薄利的超低价格向市场推出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的优质商品。目前,团队搭建、产品开发、市场招商、连锁建店等工作已准备就绪,将在11月27日这一天,全国200家“绿叶购”连锁门店同时开业。

  11月6日,设在苏州高铁新城的“绿叶购”吾悦广场店试营业,呈现在众人面前的门店招牌时尚,货架色彩清新,商品形象赏心悦目,以“绿叶”为商标的美妆护肤、居家生活、服饰配件、家纺、婴童用品等商品,因品质高、价格低,开门4个小时销售收入就突破10万元。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说,凭借绿叶集团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研发生产能力,以及33.67亿元的品牌价值和过亿的粉丝群体,实现“绿叶”品牌和商品的高度统一。集团公司融合构建全渠道终端和供应链体系,利用自建的销售渠道在全球布局“绿叶购”连锁门店,向国内外市场推出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的优质商品,将价格低、质量优、精致的生活用品带给全球消费者,让绿叶为人们提供优质的享受。目前,全国范围尚有2800余家选址待考察核定,计划于2021年春节前完成400家全国布局,在2023年完成5000家门店的战略目标。

  绿叶科技集团公司经过19年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由内向外的持续发展,让国人看到中国民族日化企业走品牌发展之路的兴起之势,绿叶集团公司在疫情中逆势而上、果断转型、不断追求发展的开拓精神,将促进该集团在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越来越强大。
下一个:刚刚,他从北京捧回了大奖!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副主席企业路之遥董事长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