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浒墅关商会共建教学·研究·实践基地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9/14 15:52:46 人气:1870

         为促进商会“两个健康”建设,强化商会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2022年9月13日下午,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浒墅关商会共建教学·研究·实践基地。会议由浒墅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商会分管领导王寅杰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苏州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萧泰来、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晓月、区工商联主席谢明华、区工商联副主席瞿峰、浒墅关经开区主任单鸿伟、浒墅关商会协助分管领导项兵、浒墅关商会党支部书记谢建明、浒墅关商会名誉会长高玉根、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李文娟、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主任吉启卫。



       会上,单鸿伟介绍了浒墅关经开区经济社会及商会基本情况并指出商会作为企业家的“娘家”应坚持政治建会,以政治引领凝聚发展共识;坚持发展强会,以改革创新扩大商会影响;坚持服务兴会,以服务精准促进民企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抓住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新契机,正确认识我国现阶段经济发展新特征。


        陈建军对浒墅关商会举行的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校企合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也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一种有效途径。此次与浒墅关商会共建教学·研究·实践基地,对深入推进协同育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此次共建,强化协同育人、实现互利共赢,逐步形成以党建引领的人才共育、资源共享校企合作新局面,落实立德树人,实现铸魂育人任务。



       随后,田芝健院长与项兵书记对教学·研究·实践基地进行了揭牌,陈建军、单鸿伟、袁晓月、谢明华、萧泰来见证。

下一个: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新”样本 苏州高新区浒墅关商会与盐城市苏州商会共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