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民企走进克诺尔|苏州高新区工商联开展内外资企业“共商发展 共促合作”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1/24 16:09:24 人气:855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11月23日,苏州高新区工商联组织30多家民营企业代表走进区内优秀外资企业克诺尔集团参观学习。
      区工商联主席谢明华,副主席瞿峰,克诺尔集团亚太区执行董事会主席徐保平,克诺尔轨道苏州总经理钱宏出席本次活动。

民企代表参观克诺尔商用车中国研发中心



民企代表走访克诺尔轨道公司并开展座谈交流




      谢明华对克诺尔集团给予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区内外资、内资企业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在企业战略布局、内部管理、产业链供应等方面优势互补、共促发展。



      克诺尔集团亚太区执行董事会主席徐保平介绍克诺尔集团概况及克诺尔在中国的发展历程

      随后与会企业家代表就企业国际化发展路径、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及可持续发展等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大背景下,应对新发展阶段机遇和挑战,必须进一步加强内外资企业互联互通,加快培育完整内需体系,快速提升产业链本地化配套能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共同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克诺尔集团是一家拥有117年历史的德国企业。自创立至今公司在全球一直保持在轨道车辆和商用车辆制动系统的研发、制造和市场方面的领先地位,并于2018年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克诺尔是全球制动系统市场的领导者,也是轨道车辆和商用车辆其他关键系统的领先供应商。位于苏州高新区投资建设的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区研发中心,主要从事商用车智能驾驶技术、智能转向技术等方面的研发,旨在提升中国公路交通的安全和能效。克诺尔车辆设备(苏州)有限公司2004年成立,是集团面向国内市场轨道车辆制动系统产品的主要生产基地。截至目前,克诺尔苏州已为中国市场的超40,000辆地铁、20,000辆高速动车组、10,000辆和谐机车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制动系统。


下一个: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