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浒墅关商会开展“千村万企 千家万户”大走访座谈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1/25 13:22:08 人气:706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01月23日,浒墅关商会召开“千村万企 千家万户”大走访座谈交流会,13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单鸿伟,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主席、综保区管理办副主任谢明华,浒墅关经开区经发局局长徐宗敏参加座谈。



座谈中,大家围绕企业实际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诉求困难、未来发展进行交流。政企齐聚一堂,探讨热烈。



听取企业的建议意见后,单鸿伟表示政府部门将全力协助做好企业服务,常态化深入基层,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希望大家坚定发展信心,善于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机遇、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商会将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认真研究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推动协调沟通解决,力争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百舸争流齐奋进,千钧重担共担当。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之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政企一心、克难奋进,在创新发展中勇于开拓,在抵御风险中深耕实业,全力打好稳经济大盘攻坚战,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个:虎丘区工商联为竞业限制管理提供全流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