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之声
企业风采

qyfc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会员之声

贺首届“科勒杯”红蚂蚁空间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11/14 16:20:22 人气:2439
 

    拥有逾139年历史的经典厨卫品牌——科勒,秉承创新设计和卓越科技完美结合的理念,引领着优雅生活新风尚,已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知名品牌科勒与红蚂蚁装饰,同是优雅生活的倡导者、美好家园的创造者、创新设计的引领者,因为共同的梦想,而走到一起并携手拉开了“科勒杯”红蚂蚁首届卫浴空间设计大赛的序幕。本次设计大赛由工区工商联副主席企业――苏州市金屋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旨在由红蚂蚁设计师运用科勒十大巅峰产品为客户打造最适合最舒适的优雅生活环境。

    本届设计大赛历时近两个半月,得到了江苏红蚂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以及红蚂蚁设计师的积极参与与踊跃投稿。其中设计样板使用的户型就有50多套,收到作品共76副,入围作品55副。11月7日在科勒设计中心第六空间展厅举办了颁奖典礼。当天上台致辞的多位领导,也参与了本月1日在红蚂蚁东环家居文化创意园的评审工作。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实用性奖共9名获奖者均出席到场并上台接受颁奖。在颁奖典礼现场所有的领导、业主代表以及设计师齐聚一堂,场面愉快又热烈。本届设计大赛给设计师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提供交流沟通与学习的机会。

    设计师是搭建产品与顾客之间的桥梁。科勒通过本届设计大赛加深与设计师的沟通与合作。能为更多的顾客提供更优质贴心舒心的服务。本届设计大赛所有入围作品都将在园区第六空间科勒设计中心、新区百合花科勒旗舰店、华东装饰城科勒展厅、横塘红星美凯龙四家指定展厅进行长期的空间设计展示。


 

下一个:苏州轴承厂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