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同舟共济、共谋发展”—苏州高新区通安商会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3/16 16:31:42 人气:1217

    3月13日,苏州高新区通安商会召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交流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商会企业在疫情下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企业运行情况及下阶段计划。通安镇主要领导、商会分管领导、协助分管领导以及会长、监事长等13家商会会员企业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监事长向大家通报了自疫情爆发以来,苏州市东望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等商会企业家们自发的爱心捐赠,共累计捐赠现金22.88万元,捐赠16650只口罩,696瓶洗手液,为疫情扛起了企业家们的社会责任。各会员代表们分别交流了企业的生产及经营情况,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劳工、生产原料、资金现金流以及融资、物资运输、仓储、配送等方面都遇到了大大小小的困难。

    最后,通安镇镇长黄忠华作了讲话,对商会在疫情爆发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商会今年工作提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座谈会上企业提出的困难,做出了全方位的解答。下阶段,为刺激通安经济稳步推进,通安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将采取有效措施扶持中小企业,将恢复生产与支持产业创新升级相结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困难的,通安镇将根据苏州市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十条政策意见、高新区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十六条政策意见等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出台地方政策补贴补助,落实细则与操作流程办法,与企业攻坚克难、共谋发展,加倍努力,千方百计把通安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下一个:保持定力信心 持续攻坚克难--苏州高新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奋起直追、大步进位”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