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华夏同心 献爱玉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0/6/25 11:04:39 人气:1602
 
    中华民族素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自4月14日玉树发生强震以来,全国上下,同心同德,一股股强大的爱心力量源源不断地向玉树集结。一顶帐篷,一床被褥,一份心意,一句问候,对灾区人民来说都是坚强的后盾力量。高新区装饰材料商会、横塘商会在区工商联和横塘街道的倡议和领导下,积极倡议会员企业伸出双手,奉献爱心,为灾区的救援和重建贡献一份力量!
 
    自然灾害突如其来,华夏大地手足情深。金屋商圈各大建材市场积极参与,积极组织,大家纷纷踊跃行动起来,市场捐款、商户捐款、员工捐款,一份份爱心为玉树点燃。考虑到大家方便,我会特将捐助点设在金屋装饰城书记魏志明处,一并将所筹善款102630.80元缴入新区慈善基金会,用我们微薄的力量,帮助受灾同胞度过难关,并为他们送去我们的鼎立支持和温暖关怀,用爱心和善行来践行我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校园,会有的!新家园,会有的!”玉树这片遭受灾难的土地,必将在重建中再现勃勃生机。
下一个:路之遥开展“情系玉树,抗震救灾”慈善募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