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路之遥开展“情系玉树,抗震救灾”慈善募捐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0/6/25 11:07:29 人气:1548
 
    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动,造成重大人员受伤和死亡和财产损失。玉树是藏族聚居区,经济贫困、灾情严重,救灾任务十分艰巨。地震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路之遥人一直以大爱为企业文化的重要一环。
     2010年4月26日,“情系玉树,抗震救灾”慈善募捐活动如期展开。上午11:30许,募捐活动拉开序幕,很快员工们络绎不绝地来到募捐现场,纷纷慷慨解囊,奉上一片爱心。有些同事,得知要捐助,身上正好没带钱,便急忙向其他同事借钱来捐款;有的同事索性折回更衣室,专程取了钱送过来;有的同事自己极为简朴,在捐款现场却捐出自己近一周的收入;有的同事午餐时没带钱,餐后专程将钱送到工会委员们清点善款的会议室,而且其中有两位竟是身怀六甲的妈妈,她们一路步履艰难的蹒跚而来,为的就是要将自己的这份爱心能送达灾区。
     从11:30许,到12:45,短短一个小时的募捐活动,共筹到善款23,429.6元,其中周荣董事长个人捐款10,000元。募捐箱里装的是钱,更是大家的片片火热爱心。   
下一个:浒墅关镇商会会员企业爱心捐助玉树灾区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