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爱心延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0/6/25 11:11:06 人气:1895
 
    一对一帮扶活动、赞助贫困生,浒墅关商会成立以来一直作为亮点实事工作来做。至今此项爱心活动一直在延续。
 
    苏州市兴业铸造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进兴就是其中一个典型爱心事例,长期资助一个女生吴亚琴,她自幼父母离异,从小跟随母亲过生活,初中的时候母亲却不幸身患乳腺癌,为了看病,家中一贫如洗,王总知道后主动与她结对,学习上资助她,生活上给予帮助,还经常和她谈心,让她放下生活重担,认真读书,吴亚琴非常懂事,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还顺利以第一名成绩考入南京河海大学,现留学法国,王总承诺在未毕业之前吴亚琴将继续得到资助。
 
    苏州兴业铸造材料有限公司,从一个40平方米左右的“小作坊”发展为拥有自己品牌、3家生产厂和贸易公司的铸造材料龙头骨企业,投资千万元入住浒关工业园, 08年下半年遭遇国际金融危机,不但没减产还强势发展,成功转型升级拥有120亩土地的大公司,09年销售收入过6亿,今年上半年在浒关工业园又拿下了103亩土地,继续做大做强,明年准备上市,这次玉树地震又积极响应商会号召捐出5万元。
 
    王总说:“我有今天的发展,除了自身的努力,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扶持,我要不断参与爱心事业来回报社会!”
下一个:送关爱 东琳五金送清凉到敬老院 促和谐 装饰材料商会慰问低保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