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送关爱 东琳五金送清凉到敬老院 促和谐 装饰材料商会慰问低保户

作者: 来源: 日期:2010/8/26 11:33:24 人气:1766
 
    近日以来的连续炎热天气,多半个中国都在不程度地受到“超高温”的笼罩。8月4日,高新区装饰材料商会为热浪中的横塘辖区内社区38户低保边缘家庭送去消暑饮料、大米等慰问品;商会副会长单位东琳五金为横塘敬老院的25位高龄鳏寡、重病及护工人员送去关爱和清凉,共计发放慰问品近2万元。
 
    横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龚菊卫、商会副会长俞国东、秘书长魏志明等一行,头顶烈日,汗流浃背,走访慰问了横塘敬老院的老人们,将“夏送清凉”物品送至部分老人手中,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防暑安夏。在社区人员的带领下,走访了几个特困低保户,与他们进行零距离接触,每到一户,大家都被低保户们虽条件艰苦,但信心饱满的坚强感染着,一声声充满感激之情的话语,无不表达着这些弱势人群对社会、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和感谢。
 
    高新区装饰材料商会多年来始终坚持扶贫帮困,反哺社会,重点关注和积极帮助弱势群体。以帮困基金、教育基金、结对帮困、捐资助学等形式广泛开展光彩活动,商会党支部积极响应横塘街道创优争先活动,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广泛宣传“党员爱心基金”的目的和意义,倡导大家参与到捐助活动当中去。作为非公经济组织,我们始终保持对弱势群体的关爱,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把社会的关怀和温暖送给他们,与他们一起分享改革发展成果,共享和谐生活。            
上一个:爱心延续
下一个:爱心圆梦大学 金屋精英俱乐部捐助大学生李康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