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爱心圆梦大学 金屋精英俱乐部捐助大学生李康完成学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0/8/26 11:35:30 人气:1757
 
    自2007年8月,单薄瘦弱的李康走进金屋俱乐部阿姨们的视线以来,每到八月,大家对李康同学的惦念从未遗落。8月11日,当小李康出现在金屋贸易投资有限公司的会议室时,大家突然发现,这一年来,瘦弱的李康现在也变得强壮了,象个大男子汉了。
 
    今年是俱乐部捐助李康的第四个年头。从大学一年级开始,金屋精英俱乐部就一直坚持负担李康同学的大学学费,阿姨们也会送一些学习用品、衣服等给李康带去。当大家听李康介绍自己的学习状况,讲到因成绩优异被江苏大学保送研究生的消息时,都开心地拍手祝贺。为能帮助李康圆上象牙塔之梦,为他能成为这么优秀的学生,感到欣慰。
 
    不是贫困,是因为优秀,是因为自强。李康的学习成绩一直很好,在课余时间还会去做兼职,做家教,就连暑假都呆在学校打工。懂事的他还每个月坚持给阿姨们写信汇报学习和生活情况,到现在也已经有厚厚的一叠了,他的努力和勤奋有目共睹,也赢得了俱乐部阿姨们的称赞,并叮嘱他要继续好好学习,学有所成,回报家乡,回馈社会。真诚的话语和无私的关爱会一如既往地为他点亮希望之灯。
下一个:新区工商联助76名学子圆梦 “光彩助学奖学金”6年发放7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