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科字当头,教育优先——枫桥商会连续3年每年捐资助学20万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8/26 12:47:13 人气:2730
    近日,在学校开学来临之际,枫桥商会邀请了学校和街道领导共聚一堂,参加枫桥商会每年举行的捐助教育爱心基金活动,在商会会长及诸理事的积极参与下,再次向枫桥街道教育爱心基金捐款20万元。这是枫桥商会自成立以来,连续第八年的捐赠活动,累计向枫桥街道捐赠教育爱心基金255万元,助学贫困家庭学生2000余人次。枫桥党工委书记潘宜顺、办事处主任徐建龙等街道主要领导和学校、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商会理事共40多人参加出席了这次活动。

    商会会长张建军表示,一直以来枫桥政府对各位企业家在企业发展,经营管理以及相关政策等方面都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使企业家能够在枫桥这块风水宝地上安心的创业,健康地生活着。因此,作为企业和企业家理应回报社会。而教育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社会事业,是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事业,也是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捐助教育事业特别是助学贫困家庭学生是每一个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使每个孩子能够上好学、读好书。因此,企业家要多关心教育事业,作为商会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枫桥教育事业。

    枫桥街道党工委潘书记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对枫桥商会以及各位企业家一直以来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商会的大力支持下,枫桥街道已经有两千多学生得到了实惠,能够接受良好的教育,其中有的已走出校门,踏上了工作岗位。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是社会进步的关键,培养优秀的人才应该从教育抓起。教育事业的发展一直是政府较为重视的问题,直接影响着社会未来经济的发展。教育事业需要企业,离不开大家的支持。让大家共同努力,争取为社会教育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此外,潘书记还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街道上半年在经济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年的目标是全区第一。

    在会上,街道分管教育基金的纪委书记沈琪介绍了捐赠教育爱心基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今年将资助贫困家庭学生141人。枫桥实验小校校长在会上代表学校和受资助学生感谢企业家的助学爱心精神。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                          (枫桥商会)

下一个:金屋企业携手艾玫基金爱心飞扬 助力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