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奉献爱心 收获但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8/27 15:18:52 人气:2920
     每到这个季节,俱乐部姐妹们的心中就会涌动着股股热流,牵系着那几个孩子。8月26日苏州高新区金屋菁英俱乐部帮困助学活动照例如期展开。

    今年,俱乐部帮扶的对象依然是三个家境困难学业优异的孩子。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专业的陆琴同学、即将升入高二的崔佳同学和初三学生陶振宇同学,他们三个都是我们横塘区域内为人熟知的懂事好孩子,学习刻苦努力,懂得家长疾苦,感恩社会帮助。孩子们都分别向俱乐部阿姨们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在学习和生活上的进步和取得的成绩,让我们倍感欣慰。当每人3000元的爱心学费款交到孩子们手中时,深深的一鞠躬,表达了三个孩子深沉的感谢。也希望她们在即将开始的新学年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仪式结束后,俱乐部的会员朋友们又自发捐款17000元,用于今后的爱心助学和敬老爱老等光彩活动,这也是菁英爱心社成立以来的第二笔爱心款,会员姐妹们都觉得尽管付出了一小份爱心,但收获的是大大的欣喜和认可,很有成就感。

下一个:9年来颁发近110万元 区工商联光彩助学金助648名学子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