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天使阳光温暖残障儿童
专题报道

mtdb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天使阳光温暖残障儿童

“天使阳光”高新区工商联志愿者联盟简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3/13 15:33:34 人气:2848
   在高新区西部东渚龙景花园,有着这样一群孩子:他们过早地失去了家庭的温暖,被福利院收养;他们大多先天不足,听力、智力等各方面存在一定缺陷。但在“寄养妈妈”温暖的呵护中、在康复训练师的循循善诱下,他们一点点长大,一点点进步着,令人欣喜。

   设想如果康复训练的针对性再强一点、次数再多一点;智力开发的方式再科学一些,多样一些;情感陪护的传递再深远一些,这些孩子会不会恢复得更健康更聪明,人生从此打开一扇更亮的窗,社会也因此多增加一个自食其力的身影。

    正是出于这样美好的愿景,经过多次实地走访了解,又和苏州福利院协商后,高新区工商联决定成立“阳光天使”工商联志愿者联盟,在下属9大商会,550多家企业会员企业中招募首批100名热爱学习,甘于奉献的员工为公益志愿者,利用空余时间,参与到(东渚)寄养儿童阳光之家的残障儿童的康复训练、智力开发和情感陪护活动中,为他们的康复、成长提供更多的可能。

   “阳光天使”志愿者联盟成立以后,将依托苏州固锝大爱工作室的成熟机制和有利条件,对志愿者进行专业的岗前培训和管理,让更多的企业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参与进来,通过一系列的志愿活动,学会感恩,学会担当,以此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凝聚力,推进高新区商会大爱文化的建设。

下一个:“天使阳光”苏州高新区工商联志愿者联盟章程(讨论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