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天使阳光温暖残障儿童
专题报道

mtdb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天使阳光温暖残障儿童

阳光照亮折翼的天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6/6 13:19:30 人气:2423
    5月31日,苏州福利院东渚“阳光之家”与往日相比,显得更热闹、更欢快。早早地,高新区工商联“天使阳光”的志愿者们就来到“阳光之家”,为今天庆“六一”的活动作准备。随着孩子们一个个的到来,小小的教室里顿时热闹起来:孩子们调皮地跑来跑去,一会儿拉着志愿者玩滑滑梯,一会儿要搭节木;一会儿要这个姐姐抱抱,一会儿又懒在那个叔叔身上不肯下来,整个教室洋溢着节日欢快的气氛。

    “阳光之家”的孩子们先天虽然不幸,但因为有政府的帮助,有市福利院的呵护,还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高新区工商联志愿者的日常关心、陪护、康复训练等等,让孩子们得到更多的帮助,享受更多母亲般的关怀。这不,“六一”节就要到了,志愿者王路路代表“双喜乳业”为孩子们送来了15箱牛奶,志愿者庞敏蓉为28个孩子送来了28条小棉袄;志愿者秦秋蓉为每个孩子准备了漂亮的小袜子;志愿者周丽琴看到可爱的小月月,马上跑出去,买来了4-5条漂亮的连衣裙;区工商联也为每个孩子准备了一份新城花园的蛋糕。

    目前,随着区工商联志愿服务的深入开展,孩子们得到了更多的帮助,“阳光之家”也得到社会各方的更多的关注,区工商联“天使阳光”志愿者联盟也得到更多的提升,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目前高新区工商联志愿者联盟的成员达140余人。

下一个:她带动140余人参与关爱活动----记天使阳光志愿者谈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