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国梦——“美丽新区幸福企业”巡讲
专题报道

mtdb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中国梦——“美丽新区幸福企业”巡讲

高新区“美丽新区 幸福企业”举办第二场巡回演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2/16 12:54:06 人气:2002
     9月23日,“提升正能量践行中国梦”——高新区工商联“美丽新区 幸福企业”第二场主题巡回演讲,在金玉良缘大酒店举行,新区餐饮商会、狮山商会、横塘(装饰材料)商会的企业家及员工代表近200人,一起分享了身边普通创业者的圆梦故事。

    “美丽新区 幸福企业”主题演讲,是根据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第二场的巡回演讲上,金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苏州国晶电子有限公司、苏州金算子投资有限公司等8家会员企业的代表,分别讲述了个人或企业为铸梦而探索、为追梦而执著、为圆梦而奋斗的精彩故事。

    “美丽新区、幸福企业”巡回演讲活动自8月23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基层商会和广大会员企业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挖掘典型,组织演讲,层层推选,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商会组织的感召力和广大民营企业关注国计民生、重视企业精神培育的良好形象。通过“美丽新区·幸福企业”巡回演讲活动,在区内民营企业营造了忠诚理想、敬业奉献、感恩奋进、健康生活的环境气氛。下一步,巡回演讲活动还将继续走进各基层商会、行业商会和相关企业,引导更多的非公经济人士为高新区再创科学发展新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个:高新区工商联“美丽新区 幸福企业”举办第三场巡回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