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万众一心 驰缓武汉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2/4 10:33:33 人气:1377

   “没有谁生来勇敢,但疫情就是命令”。在疫情面前,苏州高新区人没有丝毫犹豫,立刻行动。连日来,全区上下万众一心,心聚武汉。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医用口罩、防护服需求量激增。作为江苏省指定防护服生产企业——苏州健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健宇医疗科技的生产车间内,加班加点忙碌着的企业员工正在赶制口罩和防护服。

    但是企业在准备打包发货时发现,纸箱不够用了。为了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苏州市工商联积极协调资源。苏州震嵘包装有限公司抓紧时间赶制包装所需的纸箱,与健宇医疗一起,共同为疫区生产急需医疗物品。

    连日来,苏州高新区内的企业还积极捐款捐物。

    1月22日,江苏纳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紧急向湖北省卫健委捐赠3000只总价值5.1 万元的纳米纤维防护口罩。此类纳米纤维防护口罩,是目前极少数能取得A级防护认证的口罩之一。这也是苏州市第一家向武汉进行爱心捐赠口罩的企业。

    1月23日,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36000盒的雷允上六神丸,价值100万元。该药品已通过物流公司以最快速度到达了武汉。该批物资,将用于支持湖北省武汉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1月25日,苏州凯迪泰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代理人福医药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价值近500万的凯迪泰高端呼吸机100多台,公司武汉经销点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至今仍在武汉各大医院第一线安装调配高端呼吸机,并培训人员顺利使用。

    1月26日,莱克·尼盛集团向苏州高新区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2月2日上午,莱克电气继向武汉捐赠500万元善款之后,再次向武汉火神山医院等捐赠总价值近100万元的150台空气净化器,一起并肩作战、抗击疫情。

    据悉,随着疫情进一步加重,且了解到新型冠状病毒传播也可能以空气传播之后,莱克电气第一时间向武汉新建的火神山医院和武汉虹桥脑科医院捐赠150台空气净化器,以保证前线从事疫情防御工作的医务人员得到呼吸健康的保证,阻隔空气传染病毒。

    1月27日,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紧急调货25000只口罩通过快递立即发往武汉市疫情重灾区江汉区,火速支援疫情防治一线

    1月28日,绿叶董事会一致决定通过苏州市慈善基金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专项用于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1月29日,由格兰斯柯光电公司捐赠的首批123套新风系统,价值102万元,装车运往武汉。产品将用于武汉火神山医院负压病房的空气净化。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批产品昨晚由火神山医院设计单位确定型号,他们紧急调拨其他订单产品,满足项目建设需要。因为建设需求急迫,公司放弃了免费进汉的物流渠道,自费承担产品运输费用。

    1月30日,苏州格兰斯柯光电科技公司获悉,应武汉火神山工程指挥部要求,公司紧急追加捐赠了第二批20台高静压换气机,并于当晚调货装运发往武汉,至此该公司已捐赠143台新风系统用于武汉火神山医院负压病房建设。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新希望双喜乳业免费提供万余盒牛奶 向苏州抗疫一线工作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