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苏州高新区浒关镇爱丽思预留10万只口罩 缓解高新区防疫物资供应紧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2/5 14:13:55 人气:1511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苏州高新区诸多企业以各种形式为抗击疫情践行着社会责任。坐落于浒墅关镇的爱丽思生活用品(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丽思苏州工厂”),该公司将原计划销往国外的口罩,预留了10万只口罩投放高新区市场,缓解防疫物资供应紧张。

    “我们所生产的五层无纺布防护口罩也叫‘PM2.5口罩’,是专门针对出现的雾霾天气研发生产。在设计中,我们采用多层过滤纸等细节处理方法,有效阻挡人体吸入微粒粉尘、花粉等,同时也可以阻隔飞沫,从而有效隔离流感病毒。这款口罩因为采用无纺布材料,因此具有轻薄、透气、V型贴合等诸多柔肤特点。”正在忙于一线生产的爱丽思苏州工厂相关负责人张凌鹤说。

    据张凌鹤介绍,爱丽思苏州工厂口罩部门原定放假到2月初,但为了确保口罩能够正常生产,今年员工年三十还在加班加点生产口罩。大年初二,部门员工悉数到岗,缓解口罩供应困难。目前,爱丽思苏州工厂要求全体员工进厂必登记、查体温、携带口罩,公司还组织人员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保持通风。为减少上下班路上外界接触,公司使用大巴接送员工。“为了此次疫情全力以赴,齐心协力、遵纪守法,听从指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爱丽思苏州工厂总经理马继伟说道。

    爱丽思苏州工厂坐落于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2011年11月份正式投入生产,属于面向中国市场的成长期的新型企业,主要生产电器制品、卫生用品、家庭收纳类及工具收纳类产品。公司车间有43余台成型机,其中23台是电动成型机。苏州工厂的自动化仓库是爱丽思(中国)集团下属的第二个自动化仓库,有13个物流专用通道,13600个托盘位,拥有超强的物流配送能力。公司的产品主要出售于江、浙、沪地带,满足爱丽思(中国)集团华东地区产品销售的同时,为多个大型超市提供货源,其中生产的一小部分产品在海外市场进行销售。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2019年2月22日爱丽思苏州工二期开幕。苏州工厂总占地面积66607平方米。苏州工厂爱丽思口罩自2013年投入生产,材质优良,流水线采用全封闭、无尘无菌自动化作业,一直凭借优良的品质热销在海外市场。

    “爱丽思一直秉承着‘以稳健的发展贡献于社会,追求企业和社会效益的良性循环’的企业理念,通过实践,实现作为一个守法经营的大型企业的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爱丽思苏州工厂总经理马继伟动情地说道。

上一个:没有资料
下一个:助力疫情防控攻坚 苏州高新区企业 路之遥矢志践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