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如意馄饨总部为医护人员免费供餐 爱心馄饨送至武汉10余家医院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2/7 10:29:31 人气:988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要赢得战役,后勤保障必须到位。总部坐落在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的江苏如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时刻关注疫情事态发展。疫情当前,企业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把为一线医护人员安全及时供餐定位最大行动目标!

    目前,江苏如意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已联合美团、饿了么平台全力保障医护人员、患者的用餐需求。如意馄饨武汉分部克服重重困难组织产品生产配送,武汉分部如意馄饨门店积极响应,紧急调配武汉定点医院周边营业的如意馄饨门店,为守护最前线的医护人员精心准备热气腾腾的暖心馄饨。愿白衣天使们能感受到企业对大家的牵挂。

    自1月30日开始,武汉的300多家如意馄饨门店加盟商全力以赴满足武汉市九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肿瘤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等10多家医院的用餐需求,免费供餐。

   “现在全国的疫情抗击任务非常艰巨,如意馄饨全国2000多家连锁门店正积极争取全部复工,为奋战在疫情抗击战线的医护人员们提供爱心餐饮服务。”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重大事情面前更能体现团结的精神,如意公司党支部用行动诠释着“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的使命和担当。

下一个:多家餐饮企业留苏员工支援苏州高新区食行生鲜 共保市民菜篮子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