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共克时艰 助力抗疫 苏州高新区经开区商会捐赠价值120万元医疗物资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3/2 11:09:35 人气:1024

    庚子鼠年来临之际,新冠病毒引发的肺炎在武汉爆发,随即肆虐全国,疫情面前,万众一心。为积极全力贡献力量,履行社会责任,苏州高新区浒墅关经开区商会成员发扬“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爱心和力量。

    近日,针对苏州市疫情防控任务艰巨,重大疫情面前苏州各医疗机构器材出现紧缺的实际情况,在商会会长张尊杰先生和商会副会长王娟女士的积极号召下,向商会的企业家发出爱心捐献倡议,为苏州市部分医院捐献医疗器材。17家组织机构、企业及个人进行捐赠,目前价值120万元的医疗物资已捐赠至苏州市红十字会。

    其中第一批捐往苏州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器械,用于救助的19个月大的新冠肺炎确诊小患者,已于近日治愈出院。

    都说“每一个有责任的团体就是一面旗帜”,浒墅关经开区商会的爱心善举同样赢得了认可和赞许。

    疫情无情人有情,浒墅关经开区商会正在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防控疫情尽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献上爱心,“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每一份力量都是一种支持,每一份捐赠都是一颗炙热的爱心!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企业:压实责任,抗击疫情、 开工复产两不误 --苏州市兴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