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调研浒墅关镇商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4/26 16:16:45 人气:1002

    4月24日,苏州高新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春梅,区工商联副主席单利走进浒墅关镇商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当地分管领导和商会理事单位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浒墅关镇商会分管领导汇报2019年工作开展和2020年工作计划,与会4家商会理事单位代表分别就企业生产经济面临的问题、疫情期间复工达产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苏州兴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于受疫情影响,4月份员工才全部到岗;苏州恒星医用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医疗用品生产经营,当前原材料供应不足,出口欧美订单受疫情影响较大;苏州涵熙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建议打通高新区平台,区内各企业资源共享。

    在听取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后,与会领导希望能多听到企业的呼声,并表示工商联是民营企业的“娘家”,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个:政企同心助复产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 赴装饰材料商会为商会发展“把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