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专题报道

苏州高新区科技城(东渚)商会第一届 第四次理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6/2 14:00:41 人气:3546

   近日,苏州高新区科技城(东渚)商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大会在苏州科技城管委会成功召开。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虎丘区委常委,苏州科技城党工委书记陈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苏州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礼华一同参加。商会会长王荣、副会长、理事单位及主要商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商会秘书长孙鉴一主持。

   大会上,回顾并总结了商会的工作情况,并确定了后期工作计划,同时也对商会内部建设进行了讨论,各理事踊跃发表意见。

   首先秘书长孙鉴一向到会人员通报了2020年商会设想,还邀请商会的会员代表们献言献策,共求行业发展,实现共赢。

   会上,商会会员针对“新冠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和应对措施”这一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了企业应对危机挑战的经验。会员们纷纷表示,商会在此次疫情防控和引导企业复工复产中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随后,王荣会长介绍了商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副会长和理事畅所欲言,围绕2020年的工作目标及活动计划展开了讨论。

   苏州科技城党工委书记陈明作出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商会的前期工作。陈明指出,苏州科技城应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加大先导产业、前沿科技领域高端人才的引进。同时,商会应成为政府和企业之前的纽带,围绕争先进位,着力补齐短板,做优创新生态,“让新的地方热闹起来”。科技城商会应充分体现科技特色,商会会员企业应加强与科技城的大院大所对接,政府将营造一流的政策环境,为企业打造完善的创新服务体系。商会应以政策为导向,更紧密的链接企业,同时将高新区最新出台的政策更好的传达给企业,紧紧围绕供应链、产业链、生态链,不断增强科技创新支撑能力。同时,还应广泛听取并收集企业意见,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帮助企业积极推进政策落实落地,做最有利的“后勤”保障。

   苏州科技城(东渚)商会接下来将更进一步优化商会各项工作流程及时汇总会员需求,并提交各项提案为会员企业做更多实事,共同不断探索、不断改进团结互助,共促发展坚信2020一定会有新突破、新成绩!


上一个:没有资料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商会 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