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喜报:苏州高新区新增1家市级“四好”商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8/7 16:06:54 人气:887

  近日,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机电商会被认定为苏州市“四好”商会,至此,高新区(虎丘区)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狮山商会、枫桥商会、装饰材料商会5家商会,被苏州市工商联认定为班子建设好、组织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苏州市“四好”商会,枫桥商会还被认定省“四好”商会。

  自2017年起,全国工商联系统开展了以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

  为深入推进商会建设,苏州高新区按照《苏州市工商联开展“四好”商会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以“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商会建设工作,对全区6个板块、5个行业商会,开展“四好”商会建设,以推动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地位和作用,夯实工商联发展的根基。与此同时,指导和推动各类商会,结合自身特点开展特色活动,着力激发商会活力,让商会活起来、动起来,充分发挥商会组织在调查研究、教育培训、党的建设、经济服务、行业自律、政企对接、慈善捐赠、交流联谊等方面的主阵地作用。此外,按照“工作触角向基层延伸,手臂向外拓展”的工作思路,采取鼓励引导和支持的方式,积极推动基层商会组织建设,发展壮大工商联会员队伍。


下一个:点赞!苏州高新区7家企业入围“2020苏州民营企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