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省委统战部致函感谢我区企业家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2/5 13:34:12 人气:772

  近日,省委统战部致函市委统战部,感谢全国劳动模范、苏州高新区企业家周荣在我省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组织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开展“智服工程”系列社会服务活动中杰出贡献。

  据了解,此次省委统战部特别致函感谢苏州高新区企业家、苏州路之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荣,这也是苏州市唯一获此感谢的企业家。

  来函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我省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组织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开展“智服工程”系列社会服务活动中,周荣同志积极参与并多次予以支持,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周荣同志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力支持统战工作,高效推动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不仅自身表现可围可点,还承担了一些组织协调工作,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岗位建功、服务社会、无私奉献,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站位、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展示了我省无党派人士过硬的综合素质。在此,谨向贵单位并通过你们向周荣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

  创业30多年,从代工生产到自主研发,从默默无闻到行业翘楚,周荣一直践行着吃苦耐劳、执着创新的精神,以现代工匠精神做产品、做产业,创造了多个“第一”和“唯一”。事业成功,收获了众多光环和荣誉的周荣,还不忘回馈社会。这些年,在贫困学生资助、光彩行动、疫情防控捐赠中,周荣与他的公司慷慨解囊。特别是在2020年疫情发生后,周荣向国内外捐赠口罩400多万只,防护服1万套,为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各方舱医院制造提供CT等关键医疗设备核心控制器400多套,为商户免除租金超5000多万元,尤为苏州地区免费捐赠并包邮口罩超过100多万只。据不完全统计,周荣已累计捐物捐款近3亿元。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三化融合”激发信息技术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