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促进互动交流!苏州高新区工商联赴张家港市学习考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5/21 15:02:48 人气:678


为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兄弟县(市、区)工商联之间互动交流,实现区域共同发展。520日,苏州高新区工商联主席谢明华带队一行12人,赴张家港市工商联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高新区工商联一行实地参观了张家港企业家俱乐部并与张家港市工商联开展了互动交流,双方就党建党务、商会阵地载体建设、“新一代”企业家商会筹组、企业事前合规建设等工作深入探讨。

谢明华表示,张家港市作为全国百强县市前三甲,全国民营经济最活跃地区,也是苏州大市创新先行先试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模范地区,许多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为两地民营经济融合发展、优势互补作出应有的贡献。

下午,谢明华一行参观了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详细了解了我市智能制造发展成果,深刻理解践行“以智能制造为助攻方向,加快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意义。

通过交流互访、实地参观,企业家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商会组织发展的认识,表示要积极利用好工商联搭建的平台,加强商会组织和企业自身建设,同时抢抓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机遇,为高新区“两区一前列”做出自己的贡献。

区工商联副主席瞿峰,天准科技、山石网科、佳祺仕、昂凯生命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下一个:构建最优营商环境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新区召开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协调协作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