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关怀民企成长 把脉商会建设王益冰一行赴苏州高新区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8/5 10:42:51 人气:641


84日,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益冰一行赴高新区调研,分别走访了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市工商联秘书长申霖等陪同调研。

在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王益冰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规划、主营业务拓展以及企业建设成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在企业党建工作阵地,王益冰就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党建工作助力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企业要发挥好行业优势,进一步做强做大。

在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王益冰参观调研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过程。据了解,瑞玛精密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规划将在未来几年发展成为国内精密金属零件部、功能陶瓷产品及通讯设备领域较大影响力的供应商和服务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新区商务局副局长、工商联主席谢明华汇报了高新区工商联近期工作,并详细介绍了高新区新一代企业家商会筹组情况以及工商联换届准备工作。

王益冰对高新区工商联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

一是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当前是民营企业创业的有利时机,民营企业家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工商联作为服务民营企业的主体,要牵好线、布好局,助力企业和全市经济更好的发展。

二是深入发动民营企业,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工商联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要求,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屏障,民营企业要积极响应,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整体战”、“阻击战”。

三是继续做好高新区新一代企业家商会筹组工作。新一代企业家代表着一个时代的形象,搭建好优质企业家服务平台十分重要,下一步在筹组过程中要考虑好商会组织的规范性、产业结构的多元性,进一步细化商会制度和章程,发挥商会“以商聚商、以商引商”的更大作用。

四是有序推进工商联执委换届工作。按照“全市一盘棋”的整体要求,坚持党的领导,按照“三强一好”标准做好执委换届准备工作,按照上级有关规定要求,在执委结构分布和比例关系上做好统筹安排,配强配优执委力量。

区商务局副局长、工商联主席谢明华,区工商联副主席瞿峰,区内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参加走访座谈。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7家企业入围全市百强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