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区内新闻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联合苏州农商银行举办民营企业走进吴江暨银企对接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8/19 14:57:59 人气:771

      

      18日下午,苏州高新区工商联联合苏州农商银行组织部分民营企业走进世界500强企业恒力集团和盛虹集团考察学习,并在苏州农商行东太湖办公楼召开银企对接交流会。苏州高新区工商联主席谢明华、副主席瞿峰,吴江区工商联副主席赵军,苏州农商行行长庄颖杰、副行长徐卫忠,,以及来自苏州高新区的二十余家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在随后的银企座谈会环节,苏州农商行行长庄颖杰发表致辞。他表示,作为地方法人银行,苏州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支持实体、服务本土,走出了一条符合自身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希望能通过今天的交流活动,与苏州高新区工商联携手并进,与高新区广大优秀企业家建立联系,为高新区“两区两前列”建设,为全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苏州高新区工商联主席谢明华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了银企合作交流,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在后续工作中,双方能够坚持融合发展,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探索“会长+行长”合作模式,共同打造服务民营企业的优质品牌。

      会上,苏州高新区工商联与苏州农商银行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苏州高新区科技城商会党支部与苏州农商银行高新支行党支部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出席本次活动的企业代表们围绕银企合作,畅谈发展前景,商讨合作模式,交流服务需求,为银企间加深理解信任,形成多方共赢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标志着苏州高新区工商联全面贯彻落实江苏省工商联和江苏省联社关于“携手惠企纾困发展 助力稳住经济大盘”的会议精神,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个:苏州高新区工商联联合市人大虎丘区代表团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代表助民企”主题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