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东县人民政府领导走访浒墅关商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6/19 13:34:46 人气:1456

     2023年06月17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东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梁兴旺;克东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郝林;克东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金成;克东县工信科技局局长刘继明;克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凤臣;黑龙江省商务厅开发区管理办公司科长张阳阳一行莅临浒墅关商会参观走访。浒墅关商会联系领导项兵、浒墅关商会党支部书记谢建明出席座谈


     梁书记一行首先观看了浒墅关商会宣传片,商会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浒墅关商会的概况及发展历程。座谈中,梁书记向我们介绍了克东县的发展以及克东县五大主导产业“乳豆水肉菜”。双方就发展经验、政策意见、管理体制、推进机制等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一同走访了浒墅关商会会长单位绿叶科技集团、副会长单位苏州市晶协高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苏州立新制药有限公司以及监事单位苏州可米可酷食品有限公司。从企业文化展厅到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科技研发、产品服务、应用领域等情况。







     通过这次走访交流,我们与克东县结下了深刻的友谊,未来商会也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共促经济发展。


下一个:商会这场企业风险防控法律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