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之声
企业风采

qyfc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会员之声

弘扬新区精神 挑战极限 再创辉煌 --中设建设召开《高新区冲刺四季度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贯彻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22 11:26:36 人气:2067

  近日,高新区工商联执委单位,苏州中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学习、贯彻《苏州高新区纪念开发建设30周年暨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大会》精神的会议,公司各项目部、各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方文浜讲话内容,提振了企业要用“团结、拼搏、务实、争先”的新区精神,再创发展辉煌,全力冲刺四季度,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

  中设建设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书华在会上说到,作为扎根于苏州高新区的建筑企业,中设建设的发展离不开高新区这片热土。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团结、拼搏、务实、争先”的新区精神。拿出公司成立之初“卧薪尝胆,励精图治”的精神气魄,“雷厉风行,闻风而动”的工作作风,只有对标找差,奋力突破,才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跨越发展、再创辉煌,全公司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加强“扎根新区,勇创大业”激情,强化“艰苦创业、负重拼搏”精神,加大“改革创新,敢想敢闯”劲头,为中设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辉煌而努力拼搏。

  企业各部门参会人员围绕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重点,就发挥企业优势,开拓周边项目;适应新的投标模式,确保完成工程任务;保障安全生产,争创文明工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下一个: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