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之声
企业风采

qyfc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会员之声

东菱公司获评“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14 13:39:17 人气:2494

 

    日前,根据《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和《关于做好2013年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南京海关联合组织认定和评审,苏州东菱振动试验仪器有限公司获评"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长期以来,东菱公司以创新型思维指导创造性实践,坚持观念创新、科技创新和模式创新相结合,通过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健全科技创新机制,加大创新经费投入,引进培养创新人才,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增强了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了企业的技术进步,实现了企业的快速发展,并带动了整个行业的技术革新。

     此次获评"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对东菱公司创新工作和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技术创新实力和水平,为公司推进公共平台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更是为企业申报和创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东菱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从组织机构、运行机制、经费投入、人才引培、产学研合作等方面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加强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不断提高企业推广应用新技术、新产品能力,充分发挥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引导与示范作用,继续扩大技术创新优势,领跑行业技术发展。

 

下一个:江苏省证监局黄立新副局长一行来纽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