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之声
企业风采

qyfc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会员之声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春天里的普滤得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4/13 15:06:55 人气:2457

    随着我国人口的迅速增长,工业化、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带来了巨大的饮用水需求,另外,我国水环境的污染和破坏日益严重,水资源短缺程度正在不断加剧。党的十八大提出:“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近日,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又明确“绿色”的发展理念,强化水安全保障。环保部规划,公开提出十三五期间我国环保市场总投资将达到 17 万亿元。在水十条的催化下,水处理市场预测将达到 1.9 万亿的规模,行业前景美好。水是生命之源,是任何其他物质所无法替代的。面对全球性的水资源短缺及水污染日益严峻的问题,给水深度处理的重要性日渐突出。自《“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发布后,国务院再次发布了《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其中明确提出了:“开发新型水处理技术装备,推动形成一批水处理技术装备产业化基地。重点发展高通量、持久耐用的膜材料和组件,大型臭氧发生器,地下水高效除氟、砷、硫酸盐技术,高浓度难降解工业废水成套处理装备,污泥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技术装备”。普滤得凭借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产品、先进的技术、“过程合格”的理念和立体化的服务优势,较早打破给水深度处理系统被国际知名品牌所垄断的局面,大大提升了我国给水深度处理产业的技术水平和国际竞争力。公司将以国家政策为导向,切合市场和客户需求,继续研发安全、卫生、节能、降耗的水处理系统,实现公司业绩稳步增长,把高品质水带给更多人群,在提高生活质量的同时,为国家环境改善作出贡献。

    我国包装水在饮料产业中占比逐渐增大,特别是天然饮用矿泉水增长迅猛,仅长白山地区就聚集了30家以上的大型水企,另外,新国标的实施,倒逼矿物质水、纯净水、天然泉水升级。普滤得经过二十多年的培育和沉淀,对给水深度处理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运作规律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知,与一些新建水厂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积累了大量稳定的客户资源,雀巢、昆仑山、恒大、统一和农夫山泉等包装水行业的知名企业均为公司客户。

     一、风生水起的资本道路

    2015年,普滤得注册资金增至5530万元,实收资本和资本公积均增加近300%,是新三板首批股东人数超200人的公众公司,全国首批在沪市发行双创公司债企业。公司自2014年1月24日新三板挂牌后,2年内三次成功发行股票,共募集资金1.5亿元。

    普滤得将充分利用资本平台优势,通过整合资源、并购重组等多种方式,迅速拓展市场、扩大规模,完成市场战略布局,为后续发展奠定基础;同时,建立健全投资者沟通平台,加强公司与投资者和潜在投资者之间的沟通,保持长期稳定的投资者关系,提升公司核心竞争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实现公司价值最大化和股东利益最大化。

    二、全产业链推进的核心业务

    普滤得不仅为客户提供给水深度处理设备,还拥有为包装水行业提供从水源到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和为客户制订整套持续可控的品质管控体系的能力,使得许多优质客户与公司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从客户关系逐渐发展成为了战略合作关系,如公司延边和平项目和农夫山泉项目等。

    公司投资设立苏州上善直饮水有限公司、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海树矿泉水有限公司,拓展业务市场,完善产业链发展。包装水业务新变化,向全产业链延伸,新增水泉揭露与取水、输送等上游延伸,及灌装、清洗等下游延伸,提升了整体解决方案能力,扩大了业务范围。

    三、技术的全面积累和不断创新 

    普滤得拥有卫生取水、膜处理、空间净化等众多专有技术,主要服务于包装饮用水、市政给水、公众直饮水和暖通洁净领域,为客户提供给水净化处理及空间洁净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以领先的微污染控制技术,致力于为“安全-卫生-健康-环保”水和空气系统提供规划、设计、装备和服务的交钥匙项目和产品。

    1. 普滤得在给水深度处理行业相关协会中拥有较高的地位,在行业内的主导话语权重愈发明显。成为中国膜工业协会工程应用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是国家先进环保设备膜处理国家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之一,被评为国家膜工业优秀企业;代表国土资源部参与《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饮用天然矿泉水》标准审定与修改, 是国家矿泉水水源等级评定标准的制定者,担任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中国矿业联合会矿泉水委员会和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副会长单位,负责协会内企业的技术评定和行业规范的制定;是中国给排水、给水深度处理协会、净水行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也是协会的技术代表,起草与参与制定城镇管网直饮水、校园直饮水行业标准与规范。

    2. 国际合作/院企合作是先进技术来源的有力保障。

    国际技术合作:法国ICE是全球包装水处理行业最负盛名的公司之一,是雀巢、百事可乐以及众多知名矿泉水、饮料企业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自主研发的基础上,加强与水处理全球巨头法国ICE的国际合作,十余年间,公司在技术水平、管理水平及销售水平上得到了全面提升,逐渐与国际接轨,即将启动走出去战略,将公司高品质产品返销欧洲,拓展海外市场。

    院企技术合作:普滤得在自主研发和引进海外先进技术的同时,还十分重视与国内知名高校共同探索和研究适应中国国情的水处理技术。公司自2012年开始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展开产学研合作,共同参与国家水专项多流域项目工艺中试,还有拟与上海同济的市政给水工程和暖通风洞的课题攻关,与中科院化学所的材料合作研发,以及与苏州大学的产学研项目。

    3. 专利为专有技术保驾护航。普滤得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对给水深度处理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拥有26项专利,18项商标权,微矿管网直饮水相关商标在国家商标局成功注册,其中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14项全部授权,涉及卫生取水、膜技术、CIP 在线清洗、防混、臭氧添加、空间洁净等领域。这些专利均旨在使得水处理系统达到卫生级标准,并且实际运用于公司产品制作的各工艺流程中。专利数量不断增加,证明技术的先进性,也切实保护了公司的知识产权。

    4. 施工工艺技术。普滤得的主要施工团队经过法国卫生焊接技术培训,采用无丝热熔式氩弧焊技术,使得公司给水深度处理系统的管路连接处内壁光滑且经钝化处理,不会产生积水,无死角,有效防止细菌滋生,先进的施工工艺也有效地提高了施工效率。

    5. 技术转化的硬件保证-研发基地与平台建设

    公司已有膜法水处理工程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将逐渐完善实验室建设,建成水质、涉水材料与膜检验的第三方独立实验室,利用BOT或OEM项目,构建生产线研发和产业培训基地。

    6. 让创新融入企业的各个岗位。与高校、市政设计院接洽,为公司将来市政给水业务的快速发展储备技术力量;未来设立岗位创新基金,把专有技术和经验总结出来,鼓励和奖励员工的发明创造,充实打造一支具有专业经验的水处理工艺、卫生、材料、自动化、机械、水文、地质、工程、环境的研发队伍。

    普滤得将保证持续的技术研发,解决实践中遇到的技术难点,优化工艺设计,降低成本,节约能耗。同时产品创新,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四、精细化管理,造就品行合一的员工队伍。

根据公司战略及业务发展需要,加强人员队伍建设。通过外部引进、内部培养相结合的方式培养人才队伍,以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完善人员管理、薪酬及考核体系,吸引优秀人才,提升公司竞争力。

    五、普滤得的产业梦想

    我们有服务替代的产业梦想,将融资租赁业务模式运用于多个包装水项目中,为用户解决质量顾虑、资金、轻资产快速折旧、设备先期投入较大等问题,为学校和单位提供微矿直饮水系统装备和服务,采用长期收取水费的BOO商业模式。公司未来更有能力将原来的提供项目或产品收益转变为服务收益,以实现持续营运和获益的服务替代。

    此外,我们还有成为产品品质检测中心,逐步打造包装水产业国家级第三方“良好生产规范”GMP/FDA 认证中心的产业梦想。

    持续、尊重、责任、格局、专业、协同,走进春天里的普滤得,相信一定会让您如沐春风。

 

 

 

 

 

下一个:华晓运输机器人走进世界名企 通过欧盟CE认证 可实现从仓库到生产线自动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