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之声
企业风采

qyfc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会员之声

高新区工商联执委单位中设建设集团向 江西瑞金捐赠救灾款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8/20 15:17:53 人气:2733

    8月1日,高新区工商联执委单位中设建设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书华一行前往江西省瑞金市冈面乡,看望了不久前遭受严重洪涝灾害的当地干部群众,并向该乡捐赠了50000元人民币和价值10000元的生活物资。


    7月14日,冈面乡突降特大暴雨,引发了百年以来最严重的洪涝灾害,造成了大量房屋被淹,大面积农作物和养殖场所损坏,交通、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遭到严重损毁,乡机关、学校、卫生院等公共设施受灾严重,经初步统计此次洪涝灾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6794.6万元。

    此次慰问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作为江西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苏州市总商会副会长,刘书华当即表示对受灾群众给予捐赠帮助。慰问期间,刘书华深情的说,瑞金市是革命老区,苏区时期冈面乡曾是中央红军兵工厂总厂所在地,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过重要贡献。周恩来总理曾在瑞金领导中国革命多年,并对革命老区瑞金始终充满着深厚的革命感情。作为一名来自总理故乡的企业家,周总理的伟大精神一直鼓舞着我,近年来,公司取得了快速的成长,同时也一直用红军长征精神作为行动指引。不久前,公司还组织员工来瑞金进行了参观学习。现在瑞金人民遭受洪灾,我们理应伸出援助之手。相信广大干部群众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一定能够发扬当年红军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捐赠仪式上,冈面乡党委书记曾进向刘书华一行介绍了全乡受灾情况,代表党委政府宣读了感谢信,并向刘书华颁发了捐赠证书。仪式结束后,瑞金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殷鸿等人与刘书华一行进行了相关工作座谈交流。

下一个:绿叶科技集团玛维莎总部旗舰店开业 首日营业额突破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