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金屋菁英俱乐部理事会开展“一路帮扶助梦飞扬”爱心助学捐助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8/28 14:36:51 人气:4228
 

    8月12日,苏州高新区金屋菁英俱乐部理事会开展了主题为“一路帮扶助梦飞扬”的爱心助学捐助活动。

    再次见到捐助的三个孩子,俱乐部的企业家们纷纷为他们一年来的变化惊叹。孩子们人长高了,稚嫩中有点成熟,都实现从中学生向大学生的跨越。在俱乐部爱心团队的一路帮助下,小崔将入读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小陶将入读苏州旅游财经技术学校风景园林专业,和已经就读浙江工商大学的小陆一样,俱乐部结对帮扶的三个孩子都顺利成为大学生了,真是令人欣喜的事情。

    为了不耽误孩子们参加暑期实习和打工,送爱心仪式只是短短的十几分钟,含着沉甸甸的爱,俱乐部为小崔和小陶各捐助4000元学费,为小陆捐助5000元学费,孩子们手捧红包,洋溢着感谢、感动和感恩,表示要努力实现梦想理想,决不辜负阿姨们的希望和帮助。会长汤微影代表理事会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完成自己的目标,做一个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有益于社会、支撑祖国的栋梁之材。

下一个:好屋中国公益行——教师节献礼好屋中国走进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