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好屋中国公益行——教师节献礼好屋中国走进学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9/11 13:51:20 人气:4242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迎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践行好屋中国公益理念,9月10日,“好屋中国公益行”走进苏州新浒农民工子弟学校,慰问老师,并向校方捐赠助学金。苏州市高新区妇联主任袁晓月,苏州市高新区工商联秘书长张筠,苏州市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孙晓敏,苏州市高新区阳山街道社会事业科科长杨叶,新博集团副总裁、好屋中国合伙人马红科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浒学校校园

    未入校园,先闻朗朗读书声。对于此行的慰问捐赠,苏州市高新区新浒学校校长方国传表示感谢和肯定,他说到:“新浒学校是一所完完整整的民工子弟学校,学生来自全国十八省市自治区,教职工来自五个省市以上。此次好屋中国的公益善款,对解决孩子们的实际困难,改变教学环境有着积极的作用。”同时他也表示,希望社会各界能够继续关爱民工子弟学校,关心贫困学生。

“好屋中国公益行”走进新浒学校

    活动期间,苏州市高新区工商联秘书长张筠向新浒学校的老师们传达节日的祝福,并表示,民工子弟学校教师的发展也是他们一直所关注的,不管在师资培训,还是教育教学等方面,都将给予大力的支持和指导。

 

 好屋中国为新浒学校提供爱心捐赠,助力学校教育事业

    在捐赠仪式上,新博集团副总裁、好屋中国合伙人马红科女士代表好屋中国,向新浒学校进行了捐赠,并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马红科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发展强国,教育为先。好屋中国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创造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怀着对教育事业的热忱与关爱,希望回报社会,奉献爱心,践行自身的公益理念。此次走进新浒学校的公益之行只是起点,今后我们将持续关注教育慈善事业,为教育兴国贡献力量,共同传递爱的正能量。”

 

新浒学校送上锦旗,感谢好屋公益行

    让记者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为了不影响学生们上课,一行人在参观校区时并没有走进教室。在参观过程中,现场嘉宾与一位学生交流,当被问及喜欢哪个老师时,一名小学二年级学生的回答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为什么要问这样的问题,每个老师我都喜欢。”如此单纯的表达,却传达出孩子对老师们最深最真的感情,这恐怕是在座的老师们收到的最美好的节日礼物。

 

 

 

下一个:温暖学子心 纽威集团吴县中学助学金连续发放五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