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温暖学子心 纽威集团吴县中学助学金连续发放五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9/17 16:29:15 人气:4271
 
    9月16日,第五届苏州纽威集团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吴县中学举行,为16名受助的贫困学生共计发放助学金8000元。
 
    纽威集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纽威集团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纽威集团工会负责人表示,连续五届“苏州纽威集团吴县中学助学金”的发放,希望为吴县中学的贫困学生在成长的道路上点亮一盏心灯、奉献一份爱心。
 
    据了解,吴县中学非常重视做好对来自经济困难家庭学生的帮扶工作,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政府部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与支持。学校除了定期发放纽威集团助学金外,近三年来,还发放了苏州高新区工商联的光彩助学金、区财政局的政府助学金、区民政局慈善总会的免费午餐补贴、区团委的圆梦行动计划、宝馨科技助学金、加贺电子助学金、吴伟忠程爱琴夫妇助学金,加上学校减免的学费、校服费、春游费、毕业照费,校内党员助学等,合计人民币35.4万余元,受益贫困生87人,得到资助的众多寒门学子考入了东南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安徽大学等著名高校进行深造。
下一个:坚持服务孤残儿童 高新区工商联“十佳天使阳光志愿者”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