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

gcsy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光彩事业

一个多小时捐款60余万元 苏州高新区与爱心企业联合开展募捐活动,支援四川地震灾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8/20 15:24:38 人气:1185

刊于2019年6月19日《苏州日报》 头版导读

    苏报讯(记者 林琳)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的6.0级地震,牵动人心。昨天,苏州高新区慈善基金会与区内爱心企业-区工商联执委企业“绿叶科技集团”联合开展“支援四川长宁 绿叶立刻行动”的慈善定向募捐活动。短短1个多小时,1200名企业员工共计捐款60余万元,这些善款将通过苏州高新区慈善基金会第一时间定向捐助四川长宁地震灾区,专项用于支援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和灾区困难群众的扶贫济困。

    6月17日晚,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并伴有多次余震,约10万人受灾。地震发生后,在外出差的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第一时间致电集团总部工作人员,向全体员工发起倡议:“立即行动起来!向地震灾区捐献爱心款,奉献绿叶力量。”

    倡议得到绿叶科技集团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昨天下午2点,在苏州高新区慈善基金会的指导下,以“支援四川长宁 绿叶立刻行动”为主题,秉持“爱心不分大小、捐款全凭自愿”的基本原则,抗震救灾爱心捐款活动在绿叶科技集团会议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全体绿叶员工踊跃参与、慷慨解囊,一些在外地办公或出差在外的员工,还委托其他同事务必代自己将善款投入捐款箱中。

    “天灾无情人有大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我们企业应该勇于承担的社会责任,衷心希望我们的小小举动,能为灾区同胞战胜灾难、安宁生活贡献绵薄之力。”绿叶科技集团董事、总裁李仙霖表示。

    苏州高新区慈善基金会相关人员表示,苏州高新区慈善基金会将以最快的时间,把这笔善款定向捐助四川长宁地震灾区,对善款进行后续跟踪,并对善款使用情况进行公示。

下一个:一个多小时捐款60余万元 苏州高新区与爱心企业联合开展募捐活动,支援四川地震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