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一药企生产防疫药物 预计3月中旬向全国配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3/6 13:25:49 人气:1192

    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商会副会长企业苏州特瑞药业有限公司,得知武汉药品告急,公司董事长初虹自2月2日起迅速召集生产、质量、物控、销售等部门电话会议,对产品的发货工作进行协调,确保正式复工后,公司的防疫药物——“注射用胸腺法新”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武汉。该药物预计在3月中旬开始向全国配送,同时,特瑞药业计划组织物资捐赠。

    据悉,特瑞药业一直致力于开发和生产疗效明确、市场需求高的药物。公司于2019年末获得“注射用胸腺法新”生产批件。据介绍,“注射用胸腺法新”曾在非典期间发挥重要作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被上海、天津、四川和深圳等地列入防疫药物,并被国家卫健委写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重型、危重型病例诊疗方案(试行第二版)》。

    疫情当前,董事长初虹情系防疫一线,主动担当作为,与团队紧急制定“注射用胸腺法新”投入生产方案,从原辅料的采购到产品的生产发行,从市场推广资料到销售策略执行,事事亲力亲为。

    为保障公司的正常运营和医药市场产品供应需求,在初虹的带领下,特瑞药业第一时间制定了一系列包括《苏州特瑞药业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方案》等文件,充分储备、提前布控,应对疫情防控有条不紊。大年初一,面对愈来愈严重的疫情,为了公司员工的健康和疫情防控,初虹迅速组织公司EHS等相关部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对抗击疫情、保证员工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工作部署。尽管各项工作都保持有序进行,但她的心弦却时刻紧绷。春节期间,初虹每日召开视频会议,从员工的日常健康情况统计,到春节期间的安全防护教育,从全国疫情通报,到员工返苏行程跟踪,确认每项工作的认真落实。

    特瑞药业正式复工后,公司做细做实员工关爱保障措施,第一时间发放1月份的工资,保证不让员工的利益受损。“每一位员工,都是特瑞药业的重要一员。同时,每一位员工的身后,是一个个家庭,作为企业,我们必须在这个关键时刻肩负起社会责任。”初虹说。

下一个:“共享员工”用工新模式 苏州高新区 企业自救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