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Product display

商会新闻

抗击疫情,守护校园,苏州高新区浒关经开区商会 会长单位苏州大乘在行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3/16 16:15:13 人气:1178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全面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维护师生的安全和健康,苏州高新区浒关经开区商会会长单位苏州大乘环保新材有限公司在行动。

    面对教育系统防疫物资紧缺的严峻形势,心系师生健康,苏州大乘主动向苏州市教育系统无偿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抗击疫情,缓解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压力。

    学校属于人员密集区域,疫情防控压力大,物资保障关系开学期间疫情防控效果,更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

    苏州大乘在了解到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问题后,积极联系苏州市教育系统,向教育资源相对集中、疫情防控形势更为严峻的苏州市姑苏区教育局、苏州市高新区教育局及苏州市教育局赠送了一批数量可观的防疫物资,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手套、李良济抗流感1号方及高安全食品级二氧化氯消毒剂等物资。

    这批防疫物资质量过硬,效果显著,将用于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苏州大乘防疫物资的捐赠,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是及时有力的支持,也让师生多一份安全保障,有效助力绿色校园安全。                              

    疫情当前,每一个有担当、有爱心的企业,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履行社会责任。让我们勠力同心,风雨同行,共同期待全面战胜疫情的那一天。

 

下一个:“同舟共济、共谋发展”—苏州高新区通安商会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